卤蛋よし(好想发疯)

圈名卤蛋哟西重要的放前面:乙女人
bg党,原神阿贝多散兵双推 绘旅人路辰 未定夏彦
昵称:卤蛋 漫漫 季絲
混的圈子:太多了,打字好累
大头+妹子画手
汉子在练在练(抹汗

一个提醒

重要的放前面:官方画风不是我自己的画风,也不会拿着官方画风约稿的,而且本人画风也还在琢磨,本人社恐,评论不怎么回,转载随意,不让转载的会提醒的,目前学业繁忙不接稿,嗑cp是那种看到首页有什么心情也好会瞎产的类型,bg(精神上bggb无差)纯爱人,不会产bl的,混的圈子很杂,很感谢有人喜欢我的作品,但还是请谨慎关注QAQ

还有感谢提醒我图被糊了的各位,一般这种情况不会影响我混圈子的态度,我自己也会避免这种情况产生的 


评论(3)

热度(8)